於霂菟茗(看到让我滚去码字)

拖更ing

[顾大]我有这样一位朋友


  顾大cp

  现代向,两人皆初二

  东方纤云的主视角(才不是我学校作文改编后的草稿)

  短篇

  

  ————————————————

  

  微风拂过,暖阳斜照,树木挺直了腰板子,像是一位位军人在巡视检查,耳畔时不时传来鸟儿低低的话语,正是秋季,风一吹,黄色的树叶哗哗作响,落下来的几片仿佛蝴蝶在翩翩起舞

  

  中午刚下过雨,泥泞的小路此时看起来也别有一番趣味,露珠在草丛上翻滚,偶尔有孩子略过身边,嬉笑声不绝于耳,走在公园的小路上,大自然的气息扑面而来

  

  小公园人不多,但胜在静

  

  下午阳光充足,天空湛蓝,云层不厚,但也牢牢笼罩太阳,鸟儿的话语在这片祥和的气氛中锦上添花

  

  不多时,阳光冲破云层的束缚普照大地,阳光撒在身上暖洋洋的,身边始终有一人陪伴在我左右,不离不弃

  

  真好

  

  

  

  

  

  


  初次见面很寻常,同学之间的自我介绍不痛不痒

  

  老师不在时,周围的环境嘈杂喧闹,但他始终一声不吭,沉默寡言的样子劝退了许多搭讪的人

  

  如若让我形容,只能用一句诗词来形容:“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可远观而不能亵玩焉。”

  

  他就像是纯粹干净的莲,在这种环境中如同一道清流,但同时又给人一种仿佛捉摸不透,不可近观欣赏,只能远远观望的错觉

  

  我和他都是周一的值日生,一样的兴趣,一样的爱好,一样的品味,一来二去便熟络起来,后来成为了同桌,都少不了欢喜

  

  他的名字叫做顾芓栖(´▽`)ノ♪

  

  熟悉之后,我也改变了一些客观印象,他并不像是表面上那么清心寡淡,有时,他会很沙雕,眼眉上的一颗痣在他笑的时候非常张扬,俊俏的脸上莫名会多出一份邪气

  

  他笑的时候很好看,但他很少展露笑颜,所以,我偶尔会打趣他,结果每次都会被锤一拳头,虽然但是…真的好痛哦(๑>؂<๑)


  放假的时候我们两个经常会一起出去玩,买根雪糕或烤肠,去公园里闲逛是必不可少的行程

  

  吃点零食,看着老人们锻炼唠嗑也别有一番趣味(=^▽^=)这个零食一点都不好吃,下次再也不买了

  

  可能是童心未泯,看着空无一人的秋千我产生了想要玩的兴趣

  

  提出建议后,他一言难尽的看了看秋千,又看了看我,似是在接收信息愣了几秒,但又很快回神,眼中的嫌弃一点都不掩饰,明明吃着零食,但嘴还是不饶人

  

  “都多大的人了,还想着玩秋千(ー_ー)”

  

  即使如此,他还是利落的吃完手里的东西,向秋千走了过去,看我不走,疑惑的开口

  

  “你傻啦?怎么了?是打算不玩吗?”他回过头看着我,见我还是不动,他挥了挥手,然后走过来给了我一个大红包

  

  “快点,一会儿有小孩来了!”


  阳光照在他的脸上,使他多了几分暖意,可能是错觉,我看到他嘴角一闪而过的笑意

  

  “来啦!”我抬腿跟上

  

  

  

  @老林开饭馆 @余星齐 @我小号和别号跑了 @摆烂王 更新啦~( ̄▽ ̄~)~

  

  很快就到生日啦!开心!

  (σ′▽‵)′▽‵)σ

  就是重阳节过生日这个设定好奇怪就是了

  

  @莫风微雨 姓付的!老娘告诉你!写作文你下次别写我黑历史!老师得怎么看我!

  (▼皿▼#)你写什么不好写两只羊‘咩咩’两声,我认真的对你说:“我想吃烤羊肉,烤羊腿也行”

  呜呜呜,你还我我一世英名

  虽然比看见垃圾桶就想起我好多了,but!但是!那也不兴写啊!

  我下一个作文保证写你,不写我双更!

  你等着明天上学路上我怎么叨叨你的!

评论(6)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