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霂菟茗(看到让我滚去码字)

拖更ing

1.若修魔能肆无忌惮,众叛亲离又如何

注意注意!人物ooc致歉!不喜快点退出!

all大,全员恶人向!


——————————


星光璀璨,花好月圆,东方纤云慵懒的躺在一块大石头上,一手仙果,一手火焰照明,静静的啃着刚从破灭天宗仙果园拿的仙果,真是好不自在


咔嚓咔嚓的声音在这片安静的地方格外清脆,仙果吃起来非常鲜嫩多汁,果肉软硬适中,澎湃的灵气席卷身体的各个脉络,仙果汁顺着棱角分明的脸庞滑落,流过红润的唇瓣,流过精致的锁骨,流过………


“哈?你问我,为什么要加入破灭天宗?”东方纤云像是看二傻子的眼神看着树上的顾芓栖,调整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啃仙果


“加入破灭天宗还需要理由吗?再说,这么久了才问这个问题,会不会有点太晚了?”


“我并不认为像你这种人会落魄到加入破灭天宗,天赋型人才在哪里都是格外受追捧的,加入正道,你的前途不比加入破灭天宗少。”顾芓栖舒适的依在树上,手里提着一壶果酒畅饮,但眼神却总是瞟向东方纤云的位置


“想成为一名魔修,有问题吗?”东方纤云不答反问


一个仙果很快就被吃完了,咽下最后一块果肉,东方纤云舔了舔手指上的果汁,脸上是意犹未尽的神情


“你明知道我问得不是这个。”顾芓栖晃了晃酒壶,酒壶里的酒发出悦耳的响声,用灵气凝炼出一个酒杯,将果酒盛入杯中,向东方纤云扔了过去


破空声传入耳中,速度很快,但杯中的酒一滴未洒,东方纤云用灵力牢牢托住酒杯,一个响指,火焰分离出一个小分身,小分身亲昵的蹭了蹭东方纤云,随后便尽力的当一个小电灯泡,努力照亮这片小小天地


东方纤云终于能腾出手接过酒杯


“只不过是见识了正道的所作所为,真正的了解了正道二字的含义,见证了各式各样的人性罢了。”东方纤云呆呆的望着酒杯中自己的倒影,他的思绪仿佛脱离了空间的限制,窥探到曾经懦弱无能的他


东方纤云发出一声轻笑


————————————

“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

“啊!!!”

“我们真的错了!真的错了!”

“为什么你不肯放过我们,就不怕我们做鬼也不放过你吗!!”

“啊啊啊啊啊!!!”

“你们修仙者不都很忌讳伤害无辜之人吗!”

“对不起!对不起!放过我们吧!”

“我们真的错了!”

“我祝你不得好死!!”



“如果每个人的错误都能被一句轻飘飘的对不起一笔带过,那世上那么多人,为什么还会有人怀恨而死呢?”

“曾经的一笔笔,一幕幕,你们带给我的伤害怎么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散…”

“我的恨,我的怨,你们又怎会明白?”

“shi bao 者,有什么资格获得原谅?”

“既然已经堕落,那为何不多为自己考虑?正道早已容不下我,早已将我彻底抛弃,我有为何要加入他们?世界之大,我还寻不到一处安身之地吗?”

————————————


过去的事都已经过去了,沉迷于它又有什么意义?

曾经软弱的他早就已经被他亲手杀死了


“你是东方家的人?”顾芓栖望着东方纤云鎏金色的眼睛问


“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反正我也只不过是东方家一个无名小辈而已,断绝书我早已写好,现在我已经和他们没有任何关系了。”东方纤云挑了挑眉,“怎么?你和东方家有仇?”


“没什么,只是好奇罢了。”顾芓栖悄无声息的敛去心里头莫名的情绪


“时间到了,该走了。”东方纤云豪迈的将果酒一饮而尽,由灵气凝炼的酒杯离了它的滋润,瞬间化作了烟雾,融入空气中,没了踪影


二人的身影消失在漆黑的夜晚中,远处血光冲天的村落发出阵阵凄惨的叫声,不过,谁又会在意这么边缘的一个小村子呢?



————————————

“只要成为魔修,就可以肆无忌惮了…毕竟魔修不就是恶的代表词吗?多我一个,也不会有人在意的吧…”

评论(6)

热度(33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