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霂菟茗(看到让我滚去码字)

拖更ing

[顾大]活下去(预告)

  李纤云是一个非常机智的孩子,他学什么都很快,父母疼爱他,姐姐宠爱他,他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他爱他的父母,也爱他的姐姐

  虽然生活并不富裕,但他过的很开心

  然,上天给他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

  在他三岁那年,东方家前来讨债,温馨的小家烟火四起,到处都是赤色,血色,终是染了他的眼

  父母拼尽全力将他和姐姐藏了起来

  

  “云儿乖,不要哭,乖乖听姐姐的话,爹娘很快就回来”

  “等父亲回来,父亲再给云儿买糖葫芦”

  “母亲也给云儿买,还有玩具”

  “乖乖听话”/“记得听话”

  

  “乖乖的,活下去…”

  

  

  活下去,成了他的梦魇

  

  

  

  

  

  

  

  

  

  

  

  

  

  

  

  多年之后,李纤云和姐姐相依为命,本以为忘了那场‘狂欢’,但老天爷还是不放过他

  

  “纤云,活下去…姐姐累了,睡一会儿…”

  

  “纤云,活下去…”

  

  

  ‘带着我和父母的希望,活下去…’,可惜,终是没有说出口

  

  

  

  

  

  

  

  

  

  

  

  又一次

  

  

  

  

  

  

  

  

  

  

  

  

  

  “小家伙,你在这里坐着干甚?要不要跟着本尊,跟着本尊,本尊带你吃香的喝辣的”

  

  “好”东方纤云笑了

  

  

  

  

  

  

  

  

  

  

  

  “小家伙,跟紧了”

  “多吃点,看你瘦的那样,你这可保护不了我”

  “小家伙,手臂抬高一些,出拳再快一些”

  “小家伙,醒醒,起来晨练了”

  “小家伙,身为本尊的人,你一定要好好习武,我不可能保护你一辈子”

  “小家伙,看,本尊又收了一群小弟”

  “小家伙,本尊要建立一个门派!创建自己的势力!”

  “到时候,本尊当宗主,你当我的左膀右臂”

  “小家伙…你,是…东方家的人?”

  

  

  

  

  

  

  

  

  

  

  

  

  

  

  

  

  

  

  “顾芓栖!当年,是你杀了我阿姐!对不对!”

  “……”

  “你说话!!”

  “是…”

  “为什么!为什么!我阿姐就是一个普通的在普通不过的人啊!”

  “因为,你们,是东方家的人…”

  “那你为什么处心积虑培养我!既然要杀!为什么救我!为什么不杀了我!”

  “回答我!”

  “……”

  

  

  

  

  

  

  

  

  

  

  

  

  

  

  

  “好,我知道了!”

  “我李纤云,与你再无瓜葛!”

  “日后,我见你一次,斩你一次,绝不手软!”

  

  “……好”

  

  

  

  

  

  

  

  

  

  

  

  

  

  

  

  “师父师父!故事的结局怎么样啊!他们和好了吗?”小童懵懂的看着他的师父

  

  “后来啊,他们两人,一人失忆后又失踪,一人…终身未娶…”

  

  

  

  

  

  

  

  

  

  

  

  

  

设定:

  

  李纤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顾芓栖对东方家有仇,便派人杀了流落在外的李纤云和他的姐姐,造化弄人,李纤云活了下来

  

  顾芓栖不知道李纤云的身份,对他感兴趣便留了下来,精心培养

  

  多年之后,李纤云终于找到了真相,但真相却是他最不能接受的,从此二人一刀两断

  

  顾芓栖知道李纤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即使在二人决裂之后依旧暗中帮助他,不惜重伤请求天道将李纤云送回他原来的世界

  

  天道答应了,代价是顾芓栖五十年的寿命

  

  李纤云回去了,但他忘记了一切,顾芓栖饱受没有李纤云的日子,终身未娶,最后含笑而死

  

  

  

  只是一个脑洞,不一定写啊

评论(2)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