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霂菟茗(看到让我滚去码字)

拖更ing

中秋番外

注意事项:


  主顾大   微all大


  顾芓栖ooc致歉

  

  设定:这个世界结局he

  

  7k+


  ————————————————

  

  东方纤云笑眯眯的看着屏幕,紫色的衣服衬得他的皮肤格外白皙,他的手上拿着…

  

  

  

  “什!五仁月饼!!”

  “啊啊啊啊啊,云云,五仁月饼!!!”

  “生化武器啊!!”

  “ls不至于”

  “其实我觉得五仁月饼也挺好吃的…”

  “那是你没感受劣质的五仁月饼!!”

  “五仁月饼,老列巴,法棍,仰望星空派…”

  “他们四个齐称为《  四  大  美  食  》”

  “呵呵,《  四  大  美  食  》”

  “是四大美逝吧”

  “是因为一些商家的原因,五仁月饼其实很好吃的”

  

  

  

  “哈喽,Every Body!中秋快乐!我很喜欢吃五仁月饼哦~的确很好吃。诶?你们也混ch圈吗?实不相瞒…其实我也…”

  

  

  

  “纤云!同道中人啊!”

  “同道中人!!”

  “纤云中秋快乐!!”

  “纤云我爱你!”

  “小云儿!妈妈耐你!”

  

  

  

  “吃月饼了嘛?”

  

  

  

  “……没有”

  “大早上的还没呢…”

  “嘶…没…”

  “吃了!!!”

  

  

  

  “收到红包了嘛?”

  

  

  

  “噗…再次中刀”

  “这个我有!”

  “ls不是说好了一起吗”

  “P,你有云云重要?”

  “………”

  

  

  

  “陪父母了吗?”

  

  

  

  “…做核酸去了…”

  “哈哈,ls实属不易啊!哈哈哈哈!我陪着我父母呢(自豪”

  “我现在就在父母旁边呢!”

  

  

  

  “有的恭喜你们,没有的…也恭喜你们喜得称号哦~”

  

  

  

  “???什么什么???”

  “根据我对云云的了解…”

  “这种语气…”

  “绝对不是好事!”

  

  

  

  “恭喜获得称号,三无产品~”东方纤云笑得一脸《  天  真  无  邪  》

  

  

  

  “再次中刀ing”

  “哈哈哈,ls走的很安详”

  “心疼1楼5秒”

  “剩下55秒用来笑,是吗(凝视ing)”

  “哈哈哈哈!”

  

  

  

  “好啦,今天开通直播不是来唠家常的”东方纤云收起笑容,一脸凝重

  

  

  

  “那是为什么?”

  “大师兄终于要正经起来了吗!爷青回!”

  “爷青回!”

  “李总,以我对你的了解…肯定没大事…”

  

  

  

  “诶诶,怎么这样呢!我好不容易请来的气氛组!”东方纤云欲哭无泪

  

  “好吧好吧…的确没什么大事…今天联通两个世界是来给大家庆祝中秋的,顺便带大家看看这个世界”

  

  东方纤云摸了摸鼻子,自知理亏,开始逛了起来

  

  

  

  “纤云,能逛逛逍遥门吗!!!”

  “+1!!”

  “+2!!”

  “+身份证号!!!”

  “就我一个想看顾大互动吗…”

  

  

  

  东方纤云主动忽略了最后一条,直直走向逍遥门,不是他不想去,主要是…呃…你们都懂,对吧

  

  “八戒!”

  

  一进门,东方纤云就看到了印飞星,直接就扑了过去,印飞星直接愣住了,很快反应过来,缓缓揽住东方纤云纤细的腰肢,露出一个笑容

  

  

  

  “妈耶!二大撒糖了!!”

  “爷青回!二大!!”

  “飞星耳朵都红了!我嗑的cp是真的!”

  “哇哇哇!飞星手搭在纤云腰上了!!”

  “飞星笑得好开心啊!!!”

  “果然!这个没有前世记忆的飞星对大师兄真的好好!”

  “高举我二大旗帜!!”

  “二大!!”

  “二大!!”

  “二大!!”

  “二大!!”

  “二大!!”

  “愣着干什么啊!截图啊!!!”

  

  

  

  “纤云来了怎么不和我说啊?”印飞星松开东方纤云,在看不见的地方,耳朵红了个彻底

  

  “我来看看你们,今天是中秋节哦~”东方纤云拿出月饼递给印飞星

  

  “今天是中秋啊…”印飞星眼中暗淡几分,不过很快就振作起来,尽管他的父母已经走了,但他现在有家,也有家人了

  

  印飞星又抱住东方纤云

  

  “八戒?”

  

  “没事,让我抱一会儿”

  

  

  

  

  “徒儿!徒儿!”

  

  一道红色的身形扑向东方纤云

  

  “诶?师父父?”东方纤云愣住了,当缓过来的时候印飞星已经放开他,不过易相逢还在抱着他

  

  “徒儿!徒儿!吾好想你!”易相逢手环住东方纤云,一直抱着他不松手,脸埋在他胸口

  

  

  

  “啊啊啊啊!易大!!!”

  “师父父可爱!!!”

  “贴贴!!!”

  “高举我易大旗帜!”

  “师父父刚才明明吃着芝麻饼,但看到纤云直接把芝麻饼扔了!!是扔了!!”

  “易大!!!”

  “杂食党我无所畏惧,但真的好甜!”

  “我要转行!!”

  

  

  

  “好啦好啦,师父父,给你!”东方纤云递给易相逢一块椰蓉味的月饼

  

  易相逢,接过月饼,啃了几口两眼冒光,之后迅速把剩余的一点吃光了“诶?徒儿徒儿,这是什么?好好次哦!”

  

  “师父父,这个是月饼”东方纤云又拿出一块给易相逢

  

  “嗷呜,好吃!”东方纤云把手放在易相逢的小脑袋上,易相逢条件反射的蹭了蹭,一旁的印飞星有些泛酸,但想了想,还是没有说话

  

  ‘手感不错诶!’

  

  “八戒,师叔¹呢?”投喂完易相逢,东方纤云把视线投向印飞星

  

  “师叔啊…应该在陪二师妹²吧”印飞星想了想,给出了答案

  

  不过从远处走过来的逍遥星河狠狠打了他的脸

  

  “诶?纤云哥哥?”逍遥星河飞奔到东方纤云的身边

  

  “星河,中秋快乐,给你月饼”东方纤云递给逍遥星河几块月饼

  

  “对了,师叔呢?”东方纤云不解,如果逍遥星河在这里,那逍遥渡影会在那里呢?

  

  “唔…好次,嗯…刚才天云流的人来了,唔…哥哥应该在会议厅吧”逍遥星河一边吃,一边回答东方纤云的问题

  

  

  

  “星河好可爱!”

  “师父父眼巴巴的看着星河手机的月饼!可爱!”

  “纤云又给了师父父和星河几个月饼!”

  “大师兄到底有多少月饼!”

  “椰蓉味的月饼真的很好吃!”

  “臣附议!真的很好吃!”

  “天云流?不会是忍流光吧!”

  “光影吗!”

  “也不知道南瓜娘娘和归海义泉在不在”

  

  

  

  “那咱们去会议厅看看吧”东方纤云提议,拿出一块椰蓉味的月饼吃了起来

  

  “美人在吃什么啊?能否给在下一块呢~”一道声音传入东方纤云的耳中

  

  东方纤云几口吃完月饼,拿出一块五仁月饼递给东方芜穹

  

  “家主大人,给你”

  

  “那在下就不客气了~”东方芜穹接过月饼吃了起来,碎渣沾在他的嘴边,被红舌舔掉,别有一番风味

  

  “很好吃的月饼哦~在下很喜欢呢~作为回报~美人,要不要和在下共度今宵呢~”东方芜穹抱住东方纤云,变出一朵玫瑰放入他的手中,温热的气息打在人儿的耳畔,惹得一阵绯红

  

  

  

  “集美们,入股穹大保证不亏!”

  “家主大人好会撩!!”

  “我和家主大人一样,我也喜欢五仁月饼!”

  “穹大永远的神!!!”

  “穹大!!”

  “穹大!!”

  “穹大!!”

  “穹大!!”

  “穹大!!”

  

  

  

  “大师兄…”

  

  “胜…嗷!!!”

  

  “龚某以下犯上,自罚面壁三日”

  

  “所以…一开始就别踢啊…大师兄我真的不能人事了怎么办啊…”东方芜穹欲哭无泪

  

  “小云哥哥没事吧”龚常胜不管倒地不起的东方芜穹,走向东方纤云,关切的询问

  

  

  

  “龚大!!”

  “胜儿!!龚大啊!!”

  “截图啊!!!!!”

  “龚大!!!!”

  “杂食的我非常开心!”

  

  

  

  “这里挺热闹嘛~”暗处走过来一道人影,皮肤黝黑,身穿蓝色的衣服,径直走向东方纤云

  

  

  

  “顾芓栖!!!!”

  “主角登场了!!!!”

  “顾大!!我爱你!!!”

  “啊啊啊!!”

  “我此生为顾大痴!为顾大狂!为顾大框框撞大墙!!!谁也别拦我!!!”

  “老顾你再晚一点媳妇就没了!!!”

  “顾大!!!”

  “啊啊啊!!冷门圈有粮了!!!!”

  “顾大!!”

  “顾大!!”

  “顾大!!”

  “顾大!!”

  “顾大!!”

  “顾大!!”

  

  

  

  “你怎么来了?”东方纤云因为刚被调戏,脸上的绯红还没散尽,那副可人的模样着实是让顾芓栖心里痒痒的

  

  “我不来的话,你不就被别人拐跑了吗”顾芓栖环住东方纤云,眼神若有若无的往龚常胜那边瞟,指得是谁不言而喻

  

  

  

  “老顾占有欲好强!”

  “顾大永远的神!”

  “我宣布!我一个穹大粉转行了!”

  “ls欢迎来到我们顾大圈”

  “欢迎啊!”

  

  

  

  顾芓栖看了一眼弹幕在的位置,但很快又把视线放在了东方纤云的身上

  

  

  

  “他…他刚才…”

  “是在看我们吗…”

  “哇啊啊,一下子变得好恐怖!”

  “咳咳,科普军来啦!别怕”

  “啊啊啊,赶紧科普,好可怕!”

  “能让我们看到的东西是纤云的,他非常认主,一般情况下除了其主人根本无法看见我们”

  “那为什么…”

  “当然,这只是一般情况下,另一种情况就是主人认可的人”

  “哇哦~”

  “突然不怕了~”

  “哦呦~”

  “我嗑的cp是真的~”

  

  

  “哈喽,好久不见”何风带着金锁也到了

  

  “好久不见”东方纤云看着他们二人拉在一起的手悟了

  

  “好了,赶紧去会议厅!”东方纤云红着脸挣脱顾芓栖,快步朝着会议厅的方向赶过去,因为速度太快,差点撞到柱子

  

  在去会议厅的同时,东方纤云用灵力布置逍遥门,冷清瞬间热闹起来,这种力量让身后的人连连称奇

  

  到了会议厅门口,大门紧闭,南宫鹊儿在一旁的桌子上吃着茶点,归海义泉则是躺在地上睡觉

  

  “南宫娘娘?”东方纤云惊奇的出声

  

  “是纤云啊,过来吃些甜点吗?”南宫鹊儿面带笑意的看着东方纤云,因为之前的事,让她对魔修有了重新的认知,两人也因此熟悉起来

  

  

  

  “信我,雀大也可以!!”

  “雀大撒糖了!”

  “雀大!!!”

  “南瓜娘娘,呸,南宫娘娘!看看我!”

  “哇,姐姐好酷!姐姐好飒!!我要为姐姐撞大墙!!!”

  “ls冷静!”

  “雀大!!”

  “雀大赛高!!”

  

  

  

  “纤云?”躺在地上的归海义泉站起来揉了揉眼睛,因为睡觉,脸红扑扑的,看见东方纤云就扑了过去,不过还没碰到就被南宫鹊儿拉住

  

  “师弟?”归海义泉看着南宫鹊儿非常不解

  

  “我说了…我不是师弟”南宫鹊儿头上冒出一个井字,狠狠给了归海义泉一个拳头

  

  “呜呜,纤云”归海义泉扑到东方纤云的身上,委屈巴巴的看着他

  

  

  

  “泉大我可以!!”

  “泉大诶!”

  “呜呜,泉大真的好冷,终于有粮了”

  “我挺泉大!!!”

  “泉大!!!”

  “泉大!!!”

  

  

  

  “好了好了,你们怎么在外面待着?”东方纤云摸了摸归海义泉的脑袋,后者享受的蹭了蹭,之后继续睡了过去

  

  南宫鹊儿一言难尽的看着门口,随后又叹了一口气

  

  东方纤云一下子就懂了

  

  

  

  “盲猜光影”

  “忍流光肯定在里面!”

  “师叔这么好一颗白菜,就这么…”

  “感觉南宫娘娘的眼神很奇怪,就像是自家猪拱了别人家的白菜似的”

  “不是好像,就是”

  

  

  

  突然,门打开了,逍遥渡影喘着粗气出来,看见这么多人一下子愣在原地,就这么一会儿的时间,忍流光抱住了逍遥渡影

  

  南宫鹊儿黑着脸走向忍流光,揍了一顿

  

  “嘿嘿,这么多人啊…”忍流光笑嘻嘻的看着吃瓜的众人

  

  

  

  “光影是真的!!”

  “光影不是官配我直接生吞仰望星空派!!”

  “大兄弟,那玩意儿不兴吞啊!”

  “不至于!不至于啊!珍惜生命!”

  “光影这对我直接锁死!!”

  “我嗑的cp是真的!!”

  

  

  

  这个时候,反射弧长的逍遥渡影才反应过来

  

  “你们在这里干什么?”

  

  “师叔,今天是中秋节…”东方纤云无奈的看着他

  

  “中秋节?”这次逍遥渡影很快反应过来,忍流光还在对他动手动脚,逍遥渡影瞪了他一眼

  

  “哎呀呀,小纤云~好久不见~”唐墨笑嘻嘻的走了过来,身后还有叶桦,余星,舒雪和雨滴³

  

  不远处,玖时暮也跟在身后

  

  印飞星看见玖时暮就下意识拔刀,东方纤云连忙拦住他

  

  “停停停!这章是中秋番外!剧组人员都要过来!别打架!和平相处!”

  

  印飞星这才放下刀,叶桦看见东方纤云就扑了上去

  

  “大师兄~”东方纤云摸了摸他的头,又抱了抱叶桦,笑着看着他,“小叶,怎么这么粘人”

  

  “我也要抱抱!”唐墨也扑了过去

  

  结果?结果被舒雪踢飞了

  

  “呜呜呜,舒雪,是不是没爱了!”唐墨哭丧着脸看着舒雪

  

  “不是没爱,是根本没爱过”雨滴嫌弃的看着唐墨,提舒雪接话

  

  “啊对对对”余星在一旁附和

  

  

  

  “哈哈哈,四小只好活跃啊”

  “我同意”

  “活宝非老唐莫属”

  “+1~”

  

  

  

  “咳咳咳,好啦好啦,赶紧吃饭吧”东方纤云放下叶桦,带领着众人来到早已准备好的竹亭

  

  “好啦!”东方纤云开心的从储物空间拿出一盘盘的月饼

  

  “对了,现在人还没到齐呢~”东方纤云露出了坏坏的笑容

  

  “3”

  

  “2”

  

  “1”

  

  “0”

  

  一阵白烟袭过,原本空旷的位置多出了一群人

  

  “东方纤云!!!”卜算天冲过来给了他一拳头

  

  “你知不知道你突然消失…”我很担心

  

  卜算天收敛了心情,一回头就看到了惊人的一幕

  

  两个东方芜穹??两个龚常胜??两个印飞星,两个…两个…

  

  卜算天倒了下去

  

  “哇啊啊啊,算天!”东方纤云接住了卜算天

  

  “我一定是眼花了…”算天倒在东方纤云的怀里不起来

  

  “算天,你醒醒啊!”

  

  

  

  “哈哈,算天晕了”

  “其实算大也不错的”

  “之前有联系,但突然见到,算天就晕了”

  “感觉他俩是一对活宝”

  “剩下的人都呆了”

  

  

  

  好不容易,算天终于醒了过来,东方纤云扶着她站起来

  

  “所以,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卜算天直直的盯着东方纤云的眼睛

  

  “啊哈哈…就是,我找到了两个世界的平衡点,已经能自如掌控了…”东方纤云不敢看卜算天的眼睛

  

  “好吧,我记得今天是中秋吧”卜算天放过了他,毕竟今天可是中秋节

  

 “没错,今天是中秋节,所以我把大家都叫过来一起过中秋!”

  

  人终于都到齐了,可以开始吃饭了

  

  

  

  “嘶…我看他们吃,我好饿啊…”

  “没错,我也好饿!”

  “呃呃呃呃,你们看,他们都在投喂纤云诶”

  “的确,要是能一直这样就好了”

  “+1楼上我挺你”

  “真希望能一直这样…”

  

  

  

  “大家,看,月亮!”东方纤云指着月亮,向其他人招呼

  

  顾芓栖站在他的身边,手里拿着五仁月饼,目不转睛的看着东方纤云

  

  在东方纤云的另一边是余星和唐墨,他们两个对谁是1这件事情上格外上心,叶桦趴在东方纤云的背上,和雨滴大眼瞪小眼

  

  他俩的身边还有伺机而动的两个花慕慕和叶昭昭

  

  两个东方芜穹在相互吹捧自家师弟,两个龚常胜谈论东方纤云多么好,两个印飞星正在争论东方纤云的归属权,两个易相逢在分享月饼

  

  两个归海义泉在一起睡觉,两个南宫鹊儿在吐槽忍流光,两个陆夫人在吃点心,两个小绝在各自陆夫人的怀里窝着,两个逍遥星河在投喂易相逢

  

  两个玖时暮在相互吐槽,两对小情侣——光影在秀恩爱,两个何风和金锁在闲聊,算天手里拿着伞,静静的看着东方纤云

  

  

  

  “莫名心疼算天”

  “一直这样子,也挺好…”

  “是啊,他们都是真实存在的人呢”

  “他们不是纸片人”

  “他们拥有自己的人格,自己选择生存的能力”

  “天道不是限制他们的工具”

  “如果是…”

  “那就将他打破”

  “天道不听话,换一个就是了”

  “哇,上面的,毁气氛啊,神特么换一个”

  “我只是来看看他们的,不是来吃刀子的谢谢”

  “诶,情不自禁入戏嘛”

  “你们吃月饼了吗?”

  “正在吃着呢,话说,今晚的月亮真圆啊…”

  “的确,团团圆圆,幸福美满,足矣”

  “愿兄坑一直如此”

  “愿兄坑一直如此”

  “愿兄坑一直如此”

  “愿兄坑一直如此”

  

  

  

  “今晚的月亮格外的圆呢…”东方纤云手里拿着月饼,看着月亮

  

  “的确呢”顾芓栖看着东方纤云,眼底是掩饰不住的温柔

  

  

  

  “纤云”

  “嗯?怎么啦?”

  

  

  “我喜欢你”

  “芓栖,我也是”

  

  

  

  “哇哇哇,告白了告白了!”

  “顾大是真的!”

  “我嗑的cp是真的!”

  “亲一个!亲一个!”

  “亲一个!亲一个!”

  

  

  

  “纤云,你看他们这么热情,我也不好拒绝啊”

  “你能看见?”

  “嗯,很早之前,就能看见了”

  

  在两人的眼里,只剩下此次

  

  不知从何而来的花瓣倾泻而出,花瓣迷了众人的眼

  

  

  

  “啊啊啊!为什么看不见了!是因为我没有付费吗(抓狂)!”

  “其实不是(正经ing”

  “ls,你是知道点什么嘛”

  “一点而已”

  “快说快说!”

  “没错,别吊胃口啊”

  “+1”

  “+2”

  “+身份证”

  “原因很简单,其实是因为老福特不能播,会屏蔽的(正经ing”

  “……”

  “……”

  “……”

  “……”

  “……”

  “……”

  “说的好有道理…”

  “我竟无法反驳…”

  

  

  

  

  

  ¹因为师叔比较顺口,而且这个世界的人都知道东方纤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也就随着他这么叫了

  

  ²因为这里逍遥门的大师兄是印飞星,所以逍遥星河就成了逍遥门的二师妹

  

  ³这些角色是日后会出现的一些配角,也是客串,分别是唐墨@喜欢墨的小唐 ,叶桦@叶桦今天还在摆烂 ,雨滴@喜欢吃酸的雨儿 ,余星@余星齐 ,舒雪@好大一卷卫生纸 

  

  

  

  

  

  

  

  

  

  

  

  

  


  

  

  

  

  

  祝各位,快快乐乐过中秋,欢欢喜喜团圆节,幸幸福福家美满,团团圆圆⼈安康,和和美美共赏⽉,开开⼼⼼品⽉饼,实实诚诚送祝福,愿你中秋快乐,合家欢乐,吉祥如意,成绩步步提高,人缘越来越好!

  

  也祝《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越来越好,永远没有小鬼!永远干干净净!

  

  各位!节日快乐!

评论(31)

热度(12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